苏。

Jamie参演的电影下载(度盘)

JCB·Counterfeit:

祝大米29周岁生日快乐~


搜集了一些大米参演的电影下载(打酱油的也有),按IMDb的年份走


(链接被清理的话,请留言说明,会重新分享的)




晚宴 / The Dinner Party(2007)


导演: Tony Grounds


编剧: Tony Grounds


主演: Lee Evans / Jessie Wallace / Jamie Campbell Bower


类型: 剧情 / 喜剧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英国


语言: 英语


首播: 2007-09-09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KO2bsZ 密码: mfmw


(这部是电视电影,无字幕,大米打酱油戏份大概不到2分钟,不推荐大家看)







理发师陶德 / Sweeney Todd: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(2007)


导演: 蒂姆·波顿


编剧: 约翰·洛根


主演: 约翰尼·德普 / 海伦娜·伯翰·卡特 / 艾伦·瑞克曼 / 蒂莫西·斯波 / 萨莎·拜伦·科恩 / 杰米·坎贝尔·鲍尔


类型: 剧情 / 惊悚 / 歌舞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美国 / 英国


语言: 英语


上映日期: 2007-12-21(美国)


片长: 116 分钟


又名: 魔街理发师(港) / 疯狂理发师:伦敦首席恶魔剃刀手 / 恶魔理发师


IMDb链接: tt0408236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2nQVLY 密码: nhvn


(黑巫师大集会,两代格林德沃互相拯救的故事。大米算是男三吧,戏份颇多,青春貌美)







摇滚黑帮 / RocknRolla(2008)


导演: 盖·里奇


编剧: 盖·里奇


主演: 杰拉德·巴特勒 / 汤姆·威尔金森 / 坦迪·牛顿 / 马克·斯特朗 / 伊德里斯·艾尔巴 / 杰米·坎贝尔·鲍尔


类型: 动作 / 惊悚 / 犯罪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美国 / 英国


语言: 英语 / 俄语


上映日期: 2008-09-05(英国)


片长: 114 分钟


又名: 摇滚帮


IMDb链接: tt1032755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RIEJy6 密码: cdp5


(大米打酱油,演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角色,戏份很少,大家可以奔着剧情去看)







战时冬天 / Oorlogswinter(2008)


导演: Martin Koolhoven


编剧: Mieke de Jong / 马丁·寇霍文 / Paul Jan Nelissen


主演: Martijn Lakemeier / Yorick van Wageningen / Jamie Campbell Bower


类型: 剧情 / 历史 / 战争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荷兰 / 比利时


语言: 荷兰语 / 英语 / 德语


上映日期: 2008-11-27


片长: 103 分钟


又名: 战时的冬天 / Winter in Wartime


IMDb链接: tt0795441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pg13NT 密码: i3ad


(整部电影可以叫“拯救大米”,大米是男二号,戏份很多,偏文艺向,推荐大家来吸)







暮光之城系列 / The Twilight Saga(2009)


导演: 克里斯·韦兹


编剧: 梅莉莎·罗森伯格


主演: 克里斯汀·斯图尔特 / 罗伯特·帕丁森 / 泰勒·洛特纳 / 达科塔·范宁 / 安娜·肯德里克


类型: 剧情 / 爱情 / 惊悚 / 奇幻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美国


语言: 英语


上映日期: 2009-11-20(美国)


片长: 130分钟


又名: 暮色2:新月 / 吸血新世纪2:新月传奇(港) / 新月 / Twilight 2


IMDb链接: tt1259571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lNsvbZ 密码: 3qsv(暮光2:新月)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fw8ydl 密码: 81it(暮光4:破晓·上)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vcdyyP 密码: jhji(暮光4:破晓·下)


(大米从暮光之城第二部《新月》开始,饰演凯厄斯。第四部上·下(上的结尾彩蛋部分,要看完结尾字幕哦)都有大米参演。第四部戏份最多,但总体还是打酱油(不过颜值超高,金发红眼吸血鬼小长老)






哈利·波特与死亡圣器 /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(2010)


导演: 大卫·叶茨


编剧: 史蒂夫·克洛夫斯 / J·K·罗琳


主演: 丹尼尔·雷德克里夫 / 艾玛·沃森 / 鲁伯特·格林特 / 海伦娜·伯翰·卡特 / 拉尔夫·费因斯 / 比尔·奈伊 / 约翰·赫特 / 艾伦·瑞克曼 / 艾美达·斯丹顿 / 费奥纳·肖 / 邦妮·怀特 / 朱丽·沃特斯 / 米歇尔·费尔利 / 杰米·坎贝尔·鲍尔


类型: 剧情 / 奇幻 / 冒险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英国 / 美国


语言: 英语


上映日期: 2010-11-19(中国大陆/英国)


片长: 146分钟


又名: 哈利波特7:死神的圣物1(港/台) / 哈利·波特与死圣


IMDb链接: tt0926084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ECBjxR 密码: ymhi(死亡圣器:上)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8Sichc 密码: cffh(死亡圣器:下)


(大米出演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,一个跳窗镜头和一张照片就让很多人念念不忘。戏份虽少但非常惊艳。恭喜大米达成“邓布利多的男人”“梅林的男人”“莎士比亚的男人”三大成就)







伦敦大道 / London Boulevard (2010)


导演: 威廉·莫纳汉


编剧: Ken Bruen (小说作者) / 威廉·莫纳汉


主演: 凯拉·奈特莉 / 科林·法瑞尔 / 雷·温斯顿


类型: 剧情 / 爱情 / 惊悚 / 犯罪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美国 / 英语


语言: 英语


上映日期: 2010-11-26


片长: 103分钟


又名: 伦敦林荫大道 / 末路私情(港)


IMDb链接: tt1213648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X96Wl2 密码: 71t8


(emmm……还是打酱油的大米,演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小角色,戏份超少,扮相也丑,最后还死相惨烈。喜欢科林法瑞尔可以的看,非常帅!格里夫斯部长虐杀格林德沃??)







匿名者 /Anonymous(2011)


导演: 罗兰·艾默里奇


编剧: 约翰·奥罗夫


主演: 瑞斯·伊凡斯 / 瓦妮莎·雷德格瑞夫 / 大卫·休里斯 / 乔莉·理查德森 / 拉菲·斯波 / 杰米·坎贝尔·鲍尔


类型: 剧情 / 悬疑 / 惊悚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英国 / 德国


语言: 英语 / 法语 / 意大利语


上映日期: 2011-10-28(美国)


片长: 130分钟


又名: 无名风云(港) / 无名氏(台) / 莎士比亚的秘密(台) / 佚名 / 匿名文豪


IMDb链接: tt1521197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1BXotE 密码: 9uqj


(四星推荐,结合野史讲述莎士比亚真正身份的一部电影。大米饰演主角的青年时代,戏份占有率30%,全程美如画,大家都爱他,强烈推荐给大家吸米)







圣杯神器:骸骨之城 / The Mortal Instruments: City of Bones (2013)


导演: 哈罗德·兹瓦特


编剧: 杰西卡·波斯蒂戈 / 卡珊德拉·克莱尔


主演: 莉莉·柯林斯 / 杰米·坎贝尔·鲍尔 / 凯文·席格斯 / 杰迈玛·韦斯特 / 罗伯特·希恩 


类型: 动作 / 奇幻 / 冒险


制片国家/地区: 美国 / 德国 / 加拿大


语言: 英语


上映日期: 2014-01-03(中国大陆) / 2013-08-21(美国)


片长: 130分钟


又名: 魔都猎人:骸骨之城(港) / 天使圣物:骇骨之城(台) / 凡人圣物:白骨之城 / 致命契约:白骨之城


IMDb链接: tt1538403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J6RzA 密码: 7aed


(大米唯一一部当男主角的电影,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一部院线片。该片颜值超高剧情很水,吸米小伙伴一定要看超帅的Jace大米!)




另外还有一部大米和小雀斑一起配音的动画片《托马斯和朋友们:多多岛之迷失宝藏》这里就不贴了。自从2013年的《骸骨之城》之后,大米4年没有再出现在大银幕上。大家且看且珍惜,去混摇滚的大米以后还会不会演戏,就看他自己了QAQ

评论

热度(1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